原來,我也要到了該買戒指的時候了啊。

 

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日常生活不太會與鑽石接觸,就來分享一下這次購買的美好經驗吧!

 

東看西選後很幸運地在煩惱之際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間位於台南中正路上的『京華鑽石』
這是一間專賣鑽石的珠寶店,品牌歷史已經20幾年了喔!
會印象深刻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的親切不強迫、價格透明、服務貼心以及最重要的鑽石品質

第一次踏進店裡迎面而來的就是親切的招待以及深入淺出的解說
原本對鑽石不了解的我也在透過發問後更加了解
若已經有先去過銀樓聽到的東西都可以在這邊做確認喔

 

京華鑽石最著名的是他們的S.I.D.頂級車工 (Super Ideal Diamond)
完美的八心八箭以及頂級車工角度所閃爍出來火光真的讓人怦然心動
從放大鏡筒裡面看到的鑽石原來是長這個樣子呀!
現場也提供不同等級的鑽石做比較讓我更知道需求在哪兒
解說期間的氛圍讓人放鬆不會有店家想逼你趕快買下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完全公開的價格而且還很大方的讓你可以帶著他們價格出去外面進行比價
除了鑽石本身GIA證書外更有京華鑽石獨家的證書及五大保證足足讓人感覺更心安
這種消費體驗真是難得可貴完全觸到我的心呢!

 

此外,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了求婚小天使的服務
"免費" 的求婚場地布置用道具租借著實讓我省去了一大煩惱
LED蠟燭、MARRY ME燈飾、紅毯、花瓣、氣球應有盡有
還可以提供與男/女朋友的照片客製化求婚看板,讓我們在求婚後留有個具有紀念的東西

 

總而言之,京華鑽石給我的感覺真是一間替顧客著想的店家
很難得有一間店這麼讓我想與大家分享的
希望各位捧油也與我一樣到了人生這一站的不妨來京華鑽石逛逛喔

京華鑽石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47號 電話06-2290136
https://www.emperor-diamond.com.tw/

1.jpg

 

10143600217346.jpg

10143600872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ui_69 的頭像
    koui_69

    koui_69的部落格

    koui_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